close

Fireworks_London Eye_Front.jpg  

每年跨年看著電視轉播各國煙火都讓我心癢癢,前年在澳洲雪梨跨年激發出我收集各國跨年活動的慾望!

於是,今年,我要前往英國,收集我第三個感動時刻adubyla6.gif (第一個和第二個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好了哈哈

今天的主題是:跨年門票不求人! 輕鬆學會如何購買倫敦跨年門票!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首先,先提供大家所有需要的網站連結:

【連結1】 倫敦市政府官網 ←點我點我

連結2 See Tickets售票網 ←點我點我

連結3 羅馬拼音查詢網 ←點我點我

連結4 郵局中英地址查詢網 ←點我點我

連結5 google 地圖 ←點我點我

連結6 google 翻譯 ←點我點我

 

再來,需要準備的東西如下:

1. 信用卡一張

2. 你家地址

3. 護照

4. 一顆熱情的心

 

『對了,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請善用google翻譯查詢,我只翻譯大意,想了解詳細翻譯的人的可以問問辜狗大神喔

 

本文正式開始:

倫敦跨年門票今年六月份時有先開賣一部分的票券,但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八月了,還好9月底有釋出更多門票,因此,如果明年才要去的人,明年六月時請持續鎖定倫敦市政府的公告喔! 可以先上【連結1 倫敦市政府官網】申請電子報,開賣前會有email通知!

 

今年要去的人,現在請立刻點選【連結2 See Tickets售票網】,這是官方指定合作的售票網站!

點開之後就會看到下列畫面:

大致上是說今年跨年活動和兒童慈善團體Unicef合作,大家可以在購票時捐款給需要幫助的兒童們;

以及跨年售票分為四區:Blue Area藍區Red Area紅區White Area白區Green Area綠區和各區域的詳細介紹

藍區紅區入口處位於湯瑪士河的北方白區綠區的入口處位於湯瑪士河的南方,由於活動開始前與結束後是不能跨越湯瑪士河的,因此購票時要考慮到自己居住的地方在哪裡喔! 以免到時候橋都封起來,無法回家! 建議大家可以先用google地圖查一下哪個點比較方便!adubyla2.gif  

0.區域介紹.JPG  

 

以下區域是我參考網路上照片及上圖內容的個人分析,實際上還是以大會手冊內容為主喔!

map-of-where-to-watch-fireworks-in-london.jpg  

 

●步驟一:選擇區域及數量

決定好要哪個區域後,將畫面往下拉,選擇你要的區域和數量,點選購買,ps.白區已售完!

如果一次購買1張以上,所有人都要一起進場喔!所以如果你要幫朋友購買,但到時候並不會一起行動的話,記得要分兩次購票!

不同區域的入場時間不一樣喔!

藍區&紅區:入場時間為晚上7點至晚上9點半

綠區&白區:入場時間為晚上8點至晚上10點半

但不管哪區,還是早點進去才能搶到最佳位子:)

0. 票券購買.JPG    

 

●步驟二:Unicef愛心捐款

點選購買後,會進入捐款畫面。

中歐、西亞、北非等許多國家因內戰重創許多家庭,也有些國家因為貧窮導至孩童們生存率低,如果你也想為那些可憐的孩子們做些什麼,最低可捐3英鎊,Unicef會購買生活必需品(食物、乾淨的水、保暖毯子等等)送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兒童,如果擔心是騙人的慈善機構,大家可以上Unicef官網看看他們都在做些什麼再決定是否捐款!

當然,如果大家手頭很緊的話,請不要勾選任何選項,直接點選下方繼續的按鈕就可以囉!

購票時間限時約7分鐘左右,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下右下角的時間,才不會到時間到了還沒完成,又要重頭開始。

1. add-ons.JPG    

 

●步驟三:付款方式

接著,進入到訂單資訊,確認一下購買的區域數量、及金額是否正確,正確無誤的話請選擇付款方式,除了信用卡之外,也可以使用簽帳卡和其他兩種方式!

票券一律採用寄送的方式,12月初才會開始寄送,約聖誕節前收到。

2. order options.JPG  

 

●步驟四:付款及寄送資訊

由於票券採用寄送的方式,所以要填寫收件人姓名地址等資料,請拿出護照並填上中文姓名的羅馬拼音,若還沒有護照,可點選【連結3 羅馬拼音查詢網

訂單資訊如果有錯可以按返回上一頁修改

3. payment 1.JPG  

 

接著,請填寫收件地址,查詢英文地址可點選【連結4 郵局中英地址查詢網】,並拿出信用卡,填上卡號等相關資料。

若你跟我一樣,12月份要去旅行不會在家,在這裡可以先填寫家裡地址,之後再請客服更改收件地址!或是如果已經訂好房間的人,也可以直接寄到你的飯店/民宿

3. payment 2.JPG  

 

接下來有一些yes-no問題需勾選,紅色框框是一定要勾選的地方,確認後點選確定購買即可!

活動相關事項大意如下:

*本活動全程站立

*活動現場無任何天氣預防措施,請做好萬全準備 (→也就是雨具、保暖用品等等要記得帶)

*本活動不適合小朋友 (→應該是太過於擁擠,怕小朋友發生危險)

*倫敦市中心各個觀賞點將會非常擁擠

*請做好心理準備,大眾運輸工具無論去程還回程都會排很長的隊伍

*當晚某些街道會封鎖,因此會需要走比平常更遠的路

*需於煙火施放前3小時將不允許進出觀賞區 (→建議抵達之後就不要亂走動,以免擠不回原本的位置)

*票券不得轉售,轉售一經查證將取消票券效用 (→票券上會有姓名,入場時也需提供身分證明核對,因此轉賣是會被發現的!如果購買後無法前往,都可於12/3前退款或是更改為其他人姓名!)

3. payment 3.JPG  

 

點選確認購買後,會顯示信用卡作業中的畫面,好了之後會出現一個畫面,要你輸入驗證碼 (這個步驟我忘了截圖adubyla33.gif  )  

不知道是不是每張信用卡都需要輸入驗證碼,我用的是第一銀行信用卡,信用卡公司有傳一組驗證碼到手機,將它數入後按繼續就完成了adubyla6.gif  

 

接下來會收到一封訂單確認信,裡面有訂單號碼、相關網址以及其他相關事項!

我把重要的訊息標示出來了,其它的就自己慢慢看囉adubyla2.gif  

confirmation.JPG  

confirmation 2.JPG  

 

 

希望上面的資訊能夠幫到大家喔!

對了,聽去過的朋友說當天人潮擁擠+流動廁所非常髒,強烈建議買包大人解決生理需求,因此,我決定照做

個人覺得非常方便,而且如果怕被偷摸屁股,尿布還可以當防護措施耶,一舉兩得adubyla11.gif  

除此之外,應該還能當暖暖包吧?尿液應該還溫暖的 (我好髒XD)

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今年要去倫敦跨年的? 快來留言認識一下,到時候可以一起玩樂哈哈adubyla6.gif  

也相當歡迎及感謝去過倫敦跨年的人與我們分享你的經驗喔adubyla1.gif  

簽名檔去背-派.png  

arrow
arrow

    ●公主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