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排骨麵_9514  

銷魂排骨麵★ 城市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就不自覺得想到《食神》的台詞,

欸!我想應該有些人不知道我到底在講什麼吧?! 

請自行google由周星馳主演的《食神》

後龍排骨麵其實應該是排骨酥麵,不是一整塊排骨的那種,

但我其實不是喜歡排骨酥麵的人,

明明應該是要酥酥脆脆,吃起來考滋考茲的排骨,

現在放到湯裡,都變的軟綿綿的 

但,自從吃過後龍排骨麵之後,我徹徹底底的愛上它了!

有時還會特地從台北到苗栗後龍吃一碗排骨麵再馬上回台北XD

快來看看這碗平凡的麵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後龍排骨麵位於後龍市場裡面,離後龍火車站也不是很遠,其實還蠻好找的!

後龍排骨麵_6169.jpg  

每次去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後龍排骨麵_9672.jpg  

門口就有價目表囉!一碗排骨麵只要50元呢!

後龍排骨麵_3504.jpg  

湯底有濃濃的沙茶味,不會很鹹,味道剛剛好! 

排骨又多又大塊,我不喜歡排骨酥麵的原因兩個:

第一、泡在湯裡的排骨酥會使外層的炸衣吃起來濕濕軟軟的

→但這家完全的粉沒有裹這麼厚,因此吃起來不會有吃很多粉的感覺!

第二、排骨有很多筋?吃的時候要一直咬,雖然脆脆的也很香,但我個人喜歡吃多一點肉!

→這家完完全全和我的胃口,排骨沒有外層厚厚的炸衣,也沒有無數的筋要咀嚼,

每一口咬下去都是軟嫩香滑的肉 

後龍排骨麵_1534.jpg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塊排骨,他們家的排骨飯也非常有名喔!

如果吃不下的話可以單點就好

後龍排骨麵_7024.jpg  

吃完之後可以到慈雲宮拜拜呦!!挺靈驗的!!

後龍排骨麵_115.jpg  

另外,還有胃的話,可以嘗嘗這家杏仁冰,像我一樣害怕杏仁味的人也一定會喜歡的,

下次再補篇食記吧 

後龍排骨麵_9295.jpg  

後龍排骨麵是賣完就沒了喔!

所以大家要早點去,以免撲空!

店家資訊如下,請享用 

簽名檔去背-派.png  

★INFO☆

店名:後龍排骨麵

用餐時間:2015/8/5(三)

營業時間:

早上6:00~賣完為止 (中午12點多左右)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北龍里中正路35-1號

電話:037-726259

arrow
arrow

    ●公主愛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